Louis Vuitton Resort 2019 我的賈柯梅蒂 你的路易威登

L’inspiration 靈感  แรงบันดาลใจ

平常對這種大牌 LOGO很大的 其實我不太介紹 但為什麼今天是他呢?
一如往常在追秀,這種大牌是一定要看的,尤其💙度假系列是我的最愛💙collection。每次看秀我都會注意音樂
裝潢目前我最愛的是D&G的音樂,通常我都會把它存起來 在家裡放,當作一首歌放,其實是一場秀,整個家忽然之間遍帝寶 哇哈哈
而且每場秀的地點和音樂都存在很多故事,你可以意外獲得一個景點還有厲害的歌手喔

La musique  音樂 เพลง

這次LV 的背景音樂實在讓我覺得超屌的,但應該也讓很多人傻眼
因為歌詞是在敘述一本書裡面的對白,一開始會一直聽到很莫名的  we now maybe we will see ,maybe we will see, we now and maybe we will see, 然後頻率超怪的 就是一直跟你說 maybe we will see 
是不知道要去哪裡see 啦!!!就讓我有股很想聽下去,到底在那邊murmur什麼勁阿,西低公沙毀的curiosity ....😲😲😲😳😳

然後在07分的時候,一直問 Are you coming upstairs ? 一直狂問喔 然後還是老梗 maybe we will see? 好就聽到最後要去哪裡see !! 整格旋律很有野生感然後 又講話 又 ㄏㄚˋ 來 ㄏㄚˋ 去  聽完音樂不要給人家笑啦 
人家這是藝術 這位大哥。


好啦其實這個首背景音樂叫做 One the end and now by 最近很火LV的秀音樂都他搞的 Woodkid 登愣





Le décor        裝潢   การตกแต่ง

第一幕就看到我的 Giacometti賈柯梅蒂,不枉費我花時間在讀現代美術.
他是一個立體超現實主義的雕刻家,最著名的作品就是下面這個
你可以想像在書本上看到的東西,有一天在你的周圍出現還是跟你喜歡的東西一起出現,讓我決定好好研究一下這次的 show 也就是法文說的 Défilé (長知識時間)


 L'homme qui maeche 行走的人

        這個不知道是真品還是? 真品放在戶外這樣搞? 應該會死人吧....




Le lieu       地點  Foundation Maeght  แห่ง

法國南部私人地的基金會 專門收集 現代藝術家的作品
你應會覺得講來講去都沒說到這次服裝,但我看秀發現更有趣的一點是..
models 的走位也太難了...因為它整個地點戶外就算了還樓梯TMD不是很多就算了...彎來彎去 小階梯那種....整個萬里成城阿 (這會太誇張的比喻 ?浮誇STYLE又來了..哈),然後又上又下的 ,走到一個定點自己還要轉回來走回去,覺得小尷尬 我其實每次看都很想笑ㄟ  你去看 不知道會不會笑😁

😀到底要去哪裡see跟模特走得好辛苦之LV2019度假系列









最後你應會肚子餓(靠么)說 我這麼一篇都沒說到這次LV在厚底皮革的膝上靴回到未來但是TOP的皺領口卻給人新式的維多利亞風格
   這次最特別在領口和肩上的突出的剪裁和倒三角形的領口延伸至胸口的誇張設計 好啦 說完啦 喜歡這次的文章嗎💗




photo crédit: Marie Claire fr, Voguerunway, houseandgarde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漂亮女生應該穿平底鞋...又不刷牙 誰說的

你腦子到底裝什麼東西 Laure Prouv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