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腦子到底裝什麼東西 Laure Prouvost

Comme l'habitude 在 France 24 看到 最近在Palias de Tokyo 有   Laure Prouvost 展覽 
他的作品我好喜歡,感覺跟我大腦一拍即合 
用我的語言說 就是超跳的拉!! 但看似沒有邏輯,但其實她有她想說的話。
我們繼續看下去.......

                         看!怎麼會有人把魚放頭上啦 還可以這麼名正言順  然後我是戴Duffy喔
                        (這跟我從小就想養獅子 騎在路上 就可以不用管紅綠燈....🙄🙄🙄)

         




在巴黎的Palais de Tokyo 從6/22到 9/8 展出  下面是她這次展覽的主題



                    其實她也不知道 要怎麼解釋 Trespassing 這個字,法文也妹油


來來來 我來解釋  你們又看不懂法文😆😆


認為逃脫既定的空間和心靈,透過裝置藝術改變空間地點來敘述全部的意境
構想在同樣時空下但以沒有被發現的點子,來挑戰大眾的好奇心和冒險
像是穿越限制,用寬容幽默的手法來說明一些比較嚴肅的議題

We Will Feed You 
使用眼睛形狀但是乳頭造型,善用文字 Mother Nature 加上創意和想像力
有一點以女性的特徵來表達過去,依賴男性或是以男性的角度再看世界看女性,但在極度的地球暖化下,讓女性讓展現他們的力量,背後想說的是現在地球暖化的問題 但以更輕鬆的方式呈現。 你有沒有仔細看 地板故意用得髒髒得呢


A Way to Leak Lick Leek

 

                                                                       




我想Global Warming ...  應該連這件衣服 都不見了吧...😨😨

                        











你可能會想是一個冰箱 然後呢?
但是你是會放內衣在裡面嗎? 不會嘛 所以還是墊墊 傻



Photo Crédit: Mousse Magazine / DAMN 61 / Artnewspaper/ Instagram: helena.d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ouis Vuitton Resort 2019 我的賈柯梅蒂 你的路易威登

漂亮女生應該穿平底鞋...又不刷牙 誰說的